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新生团训】恰同学少年——17通信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26 | 浏览次数:168

撰稿:施舒祺 秦彤    摄影:叶广雅

九月的下午,已经没有让人心浮气躁的烈日骄阳的光景,于是想要慵懒的结束这一天。但在924日下午4点,2017通信工程的新生举行了第一次班级团训。他们一群人来到南强广场,重新唤醒了那份热情,他们欢闹、嬉戏、挥洒汗水。

团训的第一个游戏便是互认姓名,虽然大家已经开学将近一个月,由于少了军训的认识阶段,大家还是非常羞涩,在叫错别人的名字时面露难色着实有趣,在学长学姐的带动下,气氛很快活跃起来。

接下来的活动则是五毛一块,虽然这个游戏或许见过别人或者自己也玩过很多次,但同学们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丧气或者不想要参与,都非常积极的参与,还有比较有意思的小插曲,在裁判喊多少钱时,时不时有别的专业的人来鼓掌带动氛围,非常有趣。

尽管同学们已经汗流浃背,但是他们仍然期待着最后一个活动吸管传橡筋。设置这个游戏的初衷其实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融洽,培养他们的默契度,让他们那残留的羞涩一扫而光。不出所料,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活动中表现出了强烈的团体意识和默契。团训的最后当然免不了拍上一张合照做纪念,记录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学长学姐们的用心良苦。

团训结束后,全体通信工程新生与辅导员及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班级聚餐,所有同学在团训中已经褪去了那分羞涩,聚餐过程中, 他们不再如之前一般拘束,大大咧咧的讲述着各自的故事,空气中充满了欢乐,班级聚会就在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中进入了尾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大抵就是如此了,肆意挥洒,大声欢笑,在这个傍晚留下通信的欢颜笑语。晚霞是河流的偏心,天真是少年的旌旗,在未来我们会前进,会逗留,会迷失,但不论迷失亦或是前进,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向前总是会有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