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新生篮球赛】短兵相接,你我都是赢家——16自动化VS16电子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13 | 浏览次数:178

  撰稿:罗云聪    摄影:罗云聪

     20171012日中午12:302017新老生篮球赛小组赛之16自动化vs16电子信息工程 于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烈日点燃双方队员的熊熊激情,经过激烈的拼搏,16自动化最终以35:57遗憾负于16电子信息工程。

    比赛第一节,双方形势焦灼,都摆出气势上谁也不让谁的态度,16自动化队员用一股拼劲和娴熟的技巧与对手上演肉搏式对刚,最终双方以5:5的比分结束第一节。

    不过,接下来的第二节比赛中,16电子信息工程拿出上届亚军的实力,成功将比分拉开。但在第三节和第四节过程中,16自动化的队员们拿出自己的韧性与不服输的心境,逐渐追分,接连上演精彩配合进球,引得场下观众接连呐喊尖叫。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分最终定格在35:5716电子信息工程成功证明亚军实力,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最终,双方比赛队员握手以示尊重,并结下深厚友谊。

    本场比赛,16级自动化篮球队展现出不甘示弱不认输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并为大家呈现上精彩篮球配合。赛后,16级自动化篮球队队长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输,大家打的都很好,都很积极,很完美。我很自豪我有一群超赞的队友!

    这便是篮球的魅力,16自动化的魅力,能在炎炎烈日给人活力,给人激情,给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