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班级公益行】拿什么拯救受伤的孩子•16电子公益在行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浏览次数:72

撰稿:王溥爱

近日,像携程亲子园事件、红黄蓝事件等虐童案频频发生,为此16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将以“拿什么拯救受伤的孩子”为主题,开展班级公益行活动。

2017122712:30,本次公益行的班级动员会在主四#211以宣讲的方式拉开帷幕。16电子全体成员均到场,本次动员会由班长洪嘉一主持,首先带着大家回顾了最近发生的虐童案件,体制缺陷、责任缺失、人心冷漠和丑恶的暴力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心疼与无奈。接下来,由全体班委逐一介绍了公益行的具体环节与内容。每个活动都是以“关爱儿童”为中心,大家讨论并筛选出来的。

或许一个班级的力量微乎其微,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好我们该做的。在最后,希望活动能顺利展开并起到积极的影响,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儿童的事情上来。只有当儿童保护成为更受重视的大众议题,成为普遍被熟知、默认的社会意识时,在看不见的角落里,保护才真正有可能,打败并驱逐丑恶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