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8-12-06 | 浏览次数:69

撰稿:章钧津     摄影:叶建锋、李羽迪

2018124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分别于理工楼305a305b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甘易明、林惠芳等14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人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以及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分别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昊元和第三党支部书记利南谊主持。

会上,甘易明、林惠芳等14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指出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提升自我。接下来,预备期考察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给以了诚恳建议。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甘易明、林惠芳等14位同学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吴婷婷老师向本次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牢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