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建设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8-12-10 | 浏览次数:49

撰稿:林慧琪 王紫晗  摄影:余瑞波

  12月7日中午12点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分别于理工大楼411-1教室和411-2教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分别由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邱艳灵和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洪兆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此次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围绕接收张丰琳等8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首先,由这8名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下来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并向他们提出了今后需要改正的地方,支部委员宣读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参加支部大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会议结束后,党建指导老师陈婧芳向此次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要求,并希望新发展党员可以主动向优秀党员学习,时刻不忘党旗下的宣誓,积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