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创新实践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校友杯”“互联网+”信息应用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9-01-02 | 浏览次数:115

撰稿人:付饶 林锦超 摄影:李金明

1227日中午,由我院举办的第六届“互联网+”信息应用设计大赛宣讲会即赛事解读会在经管大楼201会议室召开。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信息应用设计大赛展开,通过对大赛目的、赛制要求的解析,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更清楚明白的认识信设大赛,更深入地了解“互联网+”,并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我院学生会学促部部长林锦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信设大赛是什么,以及特别告知大家本届大赛较往届的组队要求、评分标准都有所改变。紧接着林锦超同学就赛制要求、大赛流程及部分时间节点、大赛的评分标准和大赛奖项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并展示了部分往届优秀作品。

接着,“The Tkk+”校园小程序研发人之一兼外宣负责人15级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周志斌以自己团队开发“The Tkk+”微信小程序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互联网+”的魅力,此举无外乎是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信设大赛最有力的鼓励。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上台致辞动员。郭院长提出比赛三个关键词:“信息”、“应用”和“设计”。动员同学们充分调动自己的思维与动手能力参与到信设大赛当中。

之后进入到答疑环节,同学们针对之前进行的讲解踊跃提出自己对信设大赛的疑惑,并得到郭一晶老师详细的回答。在我院学生会主席林映楠上台进行补充之后,结束了本次宣讲会。

最后,感谢20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陈兴对本届大赛的赞助,预祝本次第六届“校友杯”信院“互联网+”信息应用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