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2018年 “TI杯”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会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9-01-04 | 浏览次数:152

撰稿人:张雯欣、杨浦文、魏冰倩 摄影:叶建锋、李金明

201913日中午12点半,在理工楼203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嘉庚学院总结与颁奖会”。出席次总结颁奖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各位指导老师和获奖队伍的同学们。

主持先是介绍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据悉,学校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颁布了一系列学分的政策,也为获奖队伍提供了奖金的鼓励,以及给予指导老师科研上的补助。

接着是夏靖波院长致词。夏院长先是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表了衷心的祝贺,也向指导本次参赛队伍的老师们表示感激,是因为他们牺牲假期时间,细心指导学生,才让此次参赛的成绩达到历年最好。电子设计竞赛对于电子信息类的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赛,同时它也是衡量大学生的知识水平能力素质,特别是专业基础专业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另一方面夏院长表示在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学习,知识水平得到提高,这才是最重要的,同时也是对未来的考研面试也是一个加分项。


黄云鹰老师认为,于比赛而言,传承吸取往年经验很重要平时充足的准备也必不可少15能有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14的帮助,同时也希望15同学能把自己的经验知识传给16的后辈们,让他们也能更加出色。

之后,获奖队伍就本次比赛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队友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都很庆幸自己当初熬夜拼搏的努力能够获得成功。指导老师们的发言中,他们非常赞同云鹰老师那句“所有荣誉的背后,是很多很多人的付出,很多很多人的努力”工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难免会越走越迷茫,这种时候唯一前进的办法就是坚持下去,因为学工科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正因为它难度很高,所以所获得的荣誉、成绩的含金量也很高

大会的结尾,各获奖队伍依次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青春不悔、斗志依旧,愿他们能在国赛中大放异彩。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