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畅游静湖、举行联欢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1-25 | 浏览次数:177

撰稿人:魏艳丽    摄影:梁维娜

忙碌的一个学期已经进入尾声,为让全体教职工放松身心,调节工作节奏,增进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123日上午,在分院工会的组织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近百人,结伴来到位于漳州开发区北部的静湖公园畅游。青山环抱,绿水流淌,翠竹婀娜,天鹅游弋,曲径通幽,步移景异。在冬日的暖阳中,教职工们或爬山、或三五成群拍照、看天鹅、走小桥,好不惬意!

游静湖结束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又前往嘉荣酒店举行联欢会。温暖欢乐的聚会上,不仅有美食,有歌声,还有激动人心的期待与幸运——抽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主管们轮番上台,在台下期待的眼神中,从抽奖箱中抽出一个个幸运的编号,被抽中的老师们,激动地冲上台领奖,逗得台下的老师哈哈大笑。抽奖环节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夏靖波院长抽出最后一个一等奖,发现是自己,连连摆手,发扬风格,让出一等奖,又补抽了一位老师,结果是康恺老师成为了意外的幸运儿。为表达受让之情,康老师满杯敬夏院长,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联欢会上,张朝贤、杜小甫、李萌等三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红日》、《爱江山更爱美人》、《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展“歌神”风采。

本次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董小鹏参加。刘暾东副院长受邀上台致辞,他肯定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本次秋游活动和联欢会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修养了身心,调整了身体,鼓足了干劲,为下一学期继续全身心投入工作攒足了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