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务公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浏览次数:34

撰稿:魏继红、郭雪豫    摄影:章均津、肖俊伟

2019424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分别于理工楼411-A411-B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杨培琨、林文华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人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以及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分别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杨培琨、林文华等12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中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指出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提升自我。接下来,预备期考察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针对每位预备党员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正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培琨、林文华等12位同学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吴婷婷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本次转正的同学能再接再厉,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