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08 | 浏览次数:31

撰稿:林文华、郭雪豫    摄影:林文华

为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优势,201957日与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合作于公教一楼大厅开展“无奋斗,不青春”公益电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全体师生免费维修电脑,进行电脑维护。

活动开展前,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的办公室负责人向参加本次电脑维修的人员介绍了活动注意事项,保障维修活动能够高效进行

活动开展时,技术组和引导组各司其职,热心帮助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解决他们遇到的电脑问题。此次维修活动,技术组人员主要解决的电脑问题是电脑软件的安装及电脑系统的重装。在进行电脑的维修时,技术组人员会先对维修电脑进行系统问题的检测排查,再根据具体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全体师生解决了电脑问题,而且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进了学生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同时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操作的机会,让学生党员们可以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联系实际,提高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