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下馆子”活动火热开展中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10 | 浏览次数:23

撰稿人:杨浦文    摄影:学生会学促部

 201936日,一学期一度的“下馆子”活动如约而至,“下馆子”活动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学风建设面向全校同学搭建的平台,以此来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回首往届“下馆子”活动,每一届的报名人数都高达1000余人,前五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下馆子”活动做了一个效果极佳的宣传。相比往届“下馆子”活动,本届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有很多同学参与进来。报名人数多达1353人,截止201959日,累计签到总次数已达11881次,这是同学们对下馆子活动的认可与支持的表现。

活动开始的第一周,和以往一样是μ值加倍,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来签到的同学在排队过程中始终遵守图书馆的纪律。由于签到人数居多,导致排队签到的时间过长,同学在排队的时候也不忘拿起书本学习。

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更充分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是活动一直以来所秉持的理念,“下馆子”活动会持续下去,希望已经参加的同学可以坚持,没有参加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下一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