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之家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6-19 | 浏览次数:13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19616理工楼203会议室举行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领导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叶志筑,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宝林、郭一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到场的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任老师和辅导员。本次成立大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主持。

全体起立合唱《厦门大学校歌》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大会致贺词他强调,近些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我校发展与改革的道路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等各项学科竞赛中,不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校友是一个宝贵的资源,任何学校都是以校友为荣,一个学校办学好坏的一个衡量指标就是校友的成就和对学校的贡献。校友会的成立,是为了把学校和校友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也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会在今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接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宝林致欢迎辞。刘宝林副院长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对各位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成立校友会是为了整合校友资源、关注和了解校友的动态,同时也给各届校友搭建一个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联系的平台,搭建一个校友相互联络、交流与帮助的平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坚持按照学校规范与创新并举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为社会培养合格适用的人才。要实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目标,需要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也需各位校友的共同奉献,诚挚地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介绍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甘静琦做筹备工作报告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与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之后,大会进行了颁授仪式,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校友会会长夏靖波校友会副会长苏令相授旗并颁发聘书;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校友会会长夏靖波和校友会副会长苏令相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林达宏做就职发言。林达宏表示非常荣幸担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将会竭尽所能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也希望每位校友能够多多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加强彼此的联系,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加大对母校、对学院的关心和宣传。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校友会会长夏靖波做总结发言。夏靖波院长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标志着我院校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非常感谢各位校友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希望各位校友能借着校友会平台积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合作,一起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最后,大家一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一起合影留念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成立大会结束以后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活动和校地合作,以及活动形式及内容进行讨论。

同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校友与在校生篮球赛,以增强校友与在校生的沟通交流。

撰稿人:杨浦文

摄影:叶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