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文明离校•自清宿舍倡议书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6-21 | 浏览次数:13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四年前,你们满怀期待踏进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园区,迎接你们的是干净的宿舍;四年后,你们将带着各自的收获离开,也应该留下整洁的宿舍。在大学四年的岁月里,宿舍见证了你们每一次的情感宣泄,记录了你们每一分的酸甜悲喜。临行之际,你们要带走的不仅仅是宿舍的点滴回忆,更要带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气质。

 “质本洁来还洁去”,在此学工部、团委号召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与到“文明离校·自清宿舍”的活动中来,宿舍成员一起再认真清扫一遍宿舍,用最后一份清洁,送别自己大学四年的温馨寝室,为美丽嘉园贡献自己的一份感恩力量,也为即将入住的学弟学妹们送上文明传承的最美祝福。文明离校,不仅仅是一种态度,自清宿舍,更需要你们每个人的实际行动。


活动奖励

发送微博话题 #文明离校·自清宿舍#如 你们是凌云3#112宿舍+ 毕业感言 + 清理完的宿舍照片@厦小嘉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大嘉庚自律会

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上传清理完的宿舍照片

参与投稿的宿舍可获得纪念版学校元素行李牌


629日至75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将在园区安防值班岗处放置垃圾袋,为自清宿舍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毕业生们可按需领用。


期待2019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文明离校·自清宿舍”活动,共同传承文明离校精神,优雅道别嘉园美好时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