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7-16 | 浏览次数:13

    2019715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工大楼305(A)教室开展了“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主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郝俊灵、黄慧芳同志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吴天宝同志为在座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

郝俊灵同志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于党员对党忠诚的内涵作出的精准阐述,并表示,我们要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以群众为评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解难事,力求做到群众满意;以实绩为检验,把自己从事的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

黄慧芳同志从讲政治、有信念,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维度;讲规矩、有纪律,这是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讲道德、有品行,这是共产党人的情趣修养;讲奉献、有作为,这是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吴天宝同志向大家倡议“三个自觉做到”:自觉做到“干净做人,一身正气”,自觉做到“坚持学习,坚定信念”,自觉做到“知行统一,彰显忠诚”,希望大家一起共勉。

学习结束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刘萍同志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只有坚持正确的信仰,才会拥有正确的人生观、工作观、事业观,才会在事业中释放更多的动力,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吴婷婷同志表示,我们要努力用一生践行“四个忠诚”:忠诚于信仰,认知更认同;忠诚于组织,知责更尽责;忠诚于事业,心动更行动;忠诚于制度,自发更自觉。

撰稿:李胜男

摄影:唐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