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第六届校运会圆满落幕,我院摘获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2-02 | 浏览次数:13

11月30日至12月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校运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及领导致词,各大体育俱乐部开始了精彩表演。同学们昂首挺胸,展现了嘉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心良多的表演也博得了观众们雷动的掌声与欢呼声。

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无论是长跑还是短跑,每到赛点,整个操场都会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赛场地的比拼同样激烈,参加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的运动员们上演了多场差距仅在毫厘之间的实力较量。跳高标杆高度每上升一节、沙坑落地点每前移一点,都是运动员们对“更高、更快、更远”目标的追逐;铅球的着地位置每向前推进,都是健儿们对自身极限发起的挑战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团结拼搏、勇往直前、不畏艰苦,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啦啦队,为运动员们献上了自己的鼓舞与祝福。

赛场下,为校运动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的身影也无处不在。他们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或为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或冲在报道的第一线,又或给予运动员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与运动员们一起,组成了绿茵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教师参赛队伍此次亦展现了别样风采,院教职工激情洋溢,全心投入,不论是团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都是喜讯连连,引得不息的掌声与喝彩。

我院本次参赛阵容庞大,学生队伍共有运动员60人,教师队伍总计12人参赛。赛前一个多月,我院就早早展开了校运会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正是他们每天坚持不懈地训练,不断磨合,才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而每周的训练,运动员们也都在热身与基础训练中湿透衣衫。正是这样日复一日的坚持,造就了他们赛场上的优异成绩。

在历时两天的体育赛事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代表队发挥稳定,通过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自我挑战,出色完成比赛并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三名、广播操比赛三等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为院争光,激情无限,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了信院学子的风采。

撰稿:宋佩茹

摄影:宋佩茹 徐一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