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植数班”之高数线下辅导活动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2-03 | 浏览次数:15

为了提高同学们高数学习兴趣,进一步巩固近期所学的高数知识,201912119: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理工#305A305B开展“植数班”高数线下辅导活动。37位“植数班”学员和16位高数辅导者参与本次辅导活动。软件工程专业预备党员章钧津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入党积极分子黄诚毅担任本次高数题目讲解员。

本次高数辅导活动主要复习高等数学A(上册)函数的单调性于曲线的凹凸性、函数的极值与最大值最小值、函数图形的描绘等知识点。首先,章钧津同学为大家梳理基础知识,讲解重难点和常考题型,分享自己的解题方法。随后,“植数班”学员们通过做题巩固本次复习内容。做题完毕,现场高数辅导者进行试卷批改后,章钧津和黄诚毅为大家讲解测试的题目。

本次高数线下辅导活动的举办,及时帮助同学们巩固高数知识的重点和难点,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解题方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高数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撰稿:洪倩莹、张纪友

摄影:肖俊伟、喻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