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团学组织核心干部换届第二轮竞选通知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次数:4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强化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现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相关规定和要求,面向全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选聘团学组织核心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介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下设办公室、青工部、宣传部和学生会。青工部下设组织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队;宣传部下设新媒体部、美工部、采编部;学生会下设科创部、文体部和权益督导部,其中文体部下设舞蹈队、话剧队、礼仪队、主持队、篮球队、足球队等。

    二、竞选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2、允许跨组织、不限年级、不限学生干部经历竞选

    三、报名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2、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原则上竞选当学期无课程不及格现象,在同等条件下,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

    5、密切联系群众,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威信,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具备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能够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6、选聘为信息学院团委团学组织核心干部者,原则上不允许再兼任辅导员助理、党务助理及校团委下属学生组织部门干部。

    四、竞选岗位设置

    1、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助理1

    2、青工部:青工部主任1人、实践部部长1人、青年志愿者队队长1

    3、宣传部:宣传部主任1人、美工部部长2

    4、学生会:学生会主席1人、文体部部长1人、权益督导部部长1

    五、竞选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91日——93日下午5:00

    报名需填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和竞选规划书发送到指定邮箱339741889@qq.com,邮件标题:竞选的职位+姓名,比如学生会文体部XXX,规划书纲要格式自拟,字数不少于1500字。

    2、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93-9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对报名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将于94日在院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参加竞选人员名单。

    3、竞选

    (1)第一轮:笔试

    时间:95日中午12:30-14:00

    笔试内容:团委统一命题

    (2)第二轮:宣讲

    时间:96日(具体时间段后续通知)

    宣讲内容:岗位认知、岗位规划等

    4、公示

    竞选结果预计于97日在院网、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3天。

    5、试用考核

    考核期3个月,如确实无法胜任工作职务或在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违纪等情况,团委将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解聘或延长试用考核期。

    六、其他说明

    1、通知中所列时间均为暂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

    3、不明之处,可咨询:李老师,0596-6288028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通知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所有。

    附件1: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doc

    附件2: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竞职规划书首页.docx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