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次数:13

20209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新工作志愿者队伍由学生干部、党员等共计170余人组成,他们奔赴各个迎新点迎接我们2020级的新同学们,同时为初来“嘉”园的新“嘉”人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炎热的暑气充斥着校园,尽管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但是这些都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看着这些新“嘉”人们脸上表露出对“嘉”园的向往与期待,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地给他们作指引,搬运行李,帮助他们完成报道注册手续等。

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辅导员史扬一起走访新生宿舍,同正在整理行李的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报道情况,并详细询问新生宿舍情况及有无需要报修的地方等,临走时也不忘叮嘱新生一些相关注意事项。

在此次的迎新工作中,有着一道不可忽略的靓丽风景线,那就是我们的“先锋党员”。他们身披红绶带,佩戴党徽,积极奋战在迎新工作的一线。他们顶着暑气,热情又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

910日下午,我院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新同学,他叫陈冠荣,来自福建漳浦。他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书是《朝花夕拾》,当我们问到18岁的变化时,他说他变得成熟了,变得更加阳光开朗了。当问到来校以后的感受时,他表示学校的老师、学长学姐都对他都很关心,让他感觉很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们无私的付出,是他们用微笑和热情让我们的新“嘉”人们初入“嘉”园便感受到了“嘉”一般的温暖。

撰稿:陈新鹏

摄影:叶建锋、刘沛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