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务公开



向优秀的你发出邀请函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次数:18


中国共产党是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从1921年建党以来,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每一个时期,有理想、有追求的各领域优秀人才不断地加入到这个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中来,中国共产党也从当初的几十个党员发展壮大到现在的数千万。

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号召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和进取,将枚闪亮的党徽可以佩戴在胸前。

蔡沅坤

通信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201642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8年度厦门大学“优秀党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三好学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5-2016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福建省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福建省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三等奖

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

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


陈昊元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5级学生,20175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厦门金砖会晤厦门大学优秀志愿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三好学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7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中国银行奖学金”


肖欣忆

自动化专业2016级学生,201912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双车会车组二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双车会车组一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双车会车组一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南部赛区三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单项赛南部赛区步兵对抗项目特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单项赛总决赛步兵对抗项目二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单项赛总决赛英雄远程射击项目三等奖


陈泽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2019523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志愿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佳志愿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个人公益奖”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福建省“向上向善青马之光”领航工程之“向上向善育人工程基金”项目奖学金

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章钧津

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2019523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省一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杯”数学建模三等奖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三好学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根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安排,现收取入党申请书,有意愿的同学可以向本专业党务助理递交入党申请书。

条件:年满十八岁,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同学可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要求:入党申请书的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020914日之前年满十八周岁的同学申请书的落款时间统一为2020914日,2020914日前未年满十八周岁的同学可在年满十八周岁后撰写入党申请书,落款时间为年满18周岁的后两天。

提交截止时间:2020930日前,后续再有意愿提交的同学也可交给党务助理。


附件:入党申请书填写规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