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我院夏靖波院长一行人走访军训场地,看望受训学生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浏览次数:13


20209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和党总支副书记、军训团二营教导员姚福清一同赴北区军训场地,视察学生军训工作,看望受训学生。

据悉,本次军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分布于2个连队,由辅导员们作为军训团的营教导员和连指导员。他们同教官们一起,坚守训练一线,确保了军训工作平稳顺利的开展。

夏靖波院长一行人首先在场地视察了新生的军训情况,在与随行辅导员的沟通中了解到我院新设立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同学对新专业的认识。随后夏靖波院长一行人还观看了同学们的队列训练,并对同学们的展现出的训练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在与连队指导员沟通时,夏院长还了解了新生们目前的训练进展以及接下来的一些训练科目。当教官提及前几日进行的徒步拉练中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时,这让军人出身的夏靖波院长表示很欣慰,并对同学们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到底,不要在最后的日子里有松懈的表现。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军训是我们人生十分重要的一次历练,也是一份不可多得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的成果转化成优良的学风、校风,更好地度过接下来丰富多彩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