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11-02 | 浏览次数:13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学干部大会于20201029日中午13:00于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教室举行。信息学院院长夏靖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干事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青工部指导老师史扬上台发言。史扬老师对大家加入信息学院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大家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坚持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习作风。二是担当,大家要有心系广大青年、无私奉献的情怀,把勇于担当视为一种政治责任和工作习惯。三是信念,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立场坚定、有信仰、有追求、明是非、讲大义。四是脚印,大家要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其他院系向我们发来的祝福视频。视频结束,主席团代表、部长代表、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其中主席代表王天霄指出,新一届团学组织将以“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制定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计划。部长代表许多分享了自己的团学工作经历,并表示新一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承前启后,朝着大信院的目标努力前进。干事代表郑瑞云表示,加入新一届团学组织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希望大家一起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语毕,指导老师为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颁发聘书及工作牌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老师上台讲话。他指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迎梦人,并着重强调了青年人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尤为可贵,崇高的理想带领我们走向不平凡的境界,坚定的信念决定着我们事业的成败,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才能够迎来人生之春。

最后,信息学院院长夏靖波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夏院长表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中充分培养个人能力,加强专业学习,展现专业优势,平衡好学习和工作,扎实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至此,信息学院团学干部大会圆满结束,最后衷心祝愿信息学院团学组织能更上一层楼。

摄影:尚祖霆、陈新鹏

撰稿:卢杰聪、李寻飞、张剑宇、张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