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启航新学期!我院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浏览次数:34

226日上午,我院软件及物联网工程、计算机、自动化、机器人专业教研室分别在理工楼305B教室和理工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议,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学习新学期学院院务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首先传达讲解了夏靖波院长对新学期工作的十一项重点要求和部署,包括防疫工作、开学前两周网络授课工作、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宣传工作、新教师招聘工作和安全工作。此外,会议传达了刘宝林副院长、郭一晶副院长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关于科研项目申报、在线教学、新教师指导、听课等工作的指示。

自动化、机器人专业教研室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教研室主任周牡丹老师主持,内容涵盖了新学期工作的方面方面,与会教师就学院领导的工作指示精神开展了认真学习和积极讨论。通过会议学习,调动各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即将开启的新学期做好准备。 

软件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会议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杜小甫老师主持。会上,陈南南老师对“毕业实习管理系统”的使用以及开学第一周提交“实习计划”的细节进行深入讲解。曾党泉老师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教务处新发的新学期开学教务工作提示文件,对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牛年开春,百业兴隆。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会议讨论与文件学习,通过会议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积极转换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同心共进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投入更多精力,再创佳绩。

稿:杜小甫、陈洪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