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赴漳州芯云谷考察调研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20216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及学工相关老师等带领50多名学生到招商芯云谷进行考察调研。芯云谷招商总监张宇周、中关村e谷总经理揭妮、华为IDC总经理庄仲成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进一步商洽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

在芯云谷园区展示中心,招商云谷团队介绍了开发区的历史、芯云谷的物业形态及园区配套等相关情况,并就芯云谷的工业互联网和新食品产业定位进行了分享。随后,招商云谷团队带领师生走访了胜泽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蓝旗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中关村e谷、华为IDC等代表性企业,就专业学术、企业用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园区相关企业在多功能厅开展宣讲活动,并就师生感兴趣的企业状况、产业生态、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交流氛围活跃。

活动结束时,郭一晶代表信息学院对云谷团队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学院在发展中十分重视与社会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希望能通过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既能为企业培养了优秀人才,也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下,学生见习、实习工作有了根本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也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撰稿:姚福清

摄影:赖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