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筑梦嘉园,扬帆起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8-26 | 浏览次数:10

八月的校园,热烈而葱茏,期待着每一位新“嘉”人的到来。2021年8月26日上午七点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由学生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163名迎新志愿者团队早已穿着特色的蓝色院服和橙黄色小马甲,奔赴迎新站点准备迎接我们2021届的新生学子们。

 欢迎你,信院新学子!

(信院新人图鉴 我们是新信院人)

信院新人图鉴 2021从家到“嘉”

(信院新人图鉴 开始我的独立大学生活)  

 

今日,我们共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七百多名朝气蓬勃的新“嘉”人。烈日炎炎下,穿梭于机场、火车站的接驳车满载着新生抵达美丽校园,测温、消毒等日常防疫措施井然有序,信院迎新志愿者不惧骄阳,一一引导新生办理注册与入住手续。

(新生下车)  

(新生签到)

(入住园区) 

(听学长讲信院的故事)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

  

校领导亲临现场慰问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长王瑞芳亲临现场,了解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迎新情况,与迎新志愿者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注意防晒,多饮水。校长的亲切话语令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备受鼓舞。

此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也到迎新现场慰问师生,强调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随后,郭一晶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辅导员史扬一行走访学生园区,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关心慰问新生。

  

嘉式迎新:服务保障有序暖心


(信院学生会党员先锋岗)

(炎炎烈日下可爱的志愿者们) 

(迎新宣传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信院北区迎新点志愿者合影) 

(信院南区迎新点志愿者合影)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学弟学妹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相信,21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会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期待他们在“嘉园”书写新“嘉”话。最后,由衷地感谢在迎新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助导以及志愿者们。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部 李寻飞 陈洛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部采编部

视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部影像部